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任天堂公佈《超級瑪利歐RPG》Bug 解決方法

2023-11-22 5036
任天堂今日公佈,已經確認 Nintendo Switch 軟體「Super Mario RPG」存在一個問題,該問題可能會導致遊戲停止進行。同時公佈相關BUG解決方法。

《超級瑪利歐RPG》Bug

詳情如下:

不具合內容:

在與「巴塔巴隊 (パタパ隊)」相遇的事件發生後,在前往鄉村小路時可能出現巴塔巴隊未出現,導致遊戲無法繼續進行的情況。

不具合發生時的解決方法:

如果出現上述症狀,移動到蘑菇城然後再返回鄉村小路,巴塔巴隊將會出現。

※ 不需要進入蘑菇城內部,只需進入蘑菇城下町即可解決問題。

※ 前往蘑菇城可以使用「地圖」功能,也可以正常進行。

※ 返回鄉村小路可以使用「地圖」功能,或者使用「出城」功能都不會有問題。


關於這個問題,官方目前正在籌備修復用的更新資料,預計在12月內能夠提供。有關更新資料的發布,將另行通知。

對造成您困擾,我們深感抱歉。

《超級瑪利歐RPG》Bug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