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換機週期延長 用戶不看好iPhone 15

2023-10-10 10815
根據Business Insider(BI)的第三輪專案年度調查數據顯示。由於經濟情勢的不確定以及手機更新周期延長,在美國市場許多用戶將會繼續使用舊手機而不是升級到iPhone 15,預計明年iPhone在美銷量或將陷入停滯。


不過調查也強調,雖然iPhone的銷售量會走低,但蘋果的營收仍有望增加。這主要還是因為消費者更偏向購買價格較高的Pro Max系列,這也一定程度保證在面臨銷售壓力時能維持較高收入水準。近期上線的Android與蘋果新品,在短期內能夠加大高端市場的吸引力,但這並不代表市場成長。



對於高端市場而言,使用者群體相對穩定,主力仍以迭代換新為主。而當下智能型手機市場已經進入了成熟期與瓶頸期,產品創新與生態玩法並沒有革新性突破,消費者換機週期也不斷延長。


整體來看,以iPhone 15系列為代表的高階市場仍不容樂觀,2023手機市場仍將受經濟環境、產業創新瓶頸等多重影響持續疲態, 市場待探索出新的成長點。




Tags: iPhone 15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