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Final Fantasy 16》又有起色 日本實體銷量破40萬

2023-08-18 7147
據Fami通統計數據顯示,《Final Fantasy 16》於日本的實體銷量已經突破了40萬份,達到了411039份。最新一周售出3159份。


《Final Fantasy 16》每週都在保持在Fami通實體週銷榜的前列,過去一周《Final Fantasy 16》的排名為第十七名。



值得注意的是,在日本地區,NS遊戲的市場佔有率極其高,在銷售榜中前三十名中,《Final Fantasy 16》是唯二的PS5遊戲之一,另一款為《超次元遊戲海王星GameMaker R:Evolution》,其餘均為NS遊戲。


Source: Fami通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