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Final Fantasy 16》日本打破PS5實體版 首售銷量紀錄

2023-07-02 8064
還記得《Final Fantasy 16》發售之前,有傳言稱SE對遊戲的預定量不滿,對遊戲的最終銷量深表憂慮,擔心其無法達到前作《Final Fantasy 15》的銷量。不過,事實證明他們無需恐慌。《Final Fantasy 16》不但成功賣出了超過300萬份,還徹底打破了日本PS5遊戲零售首售紀錄。

Final Fantasy 16

根據FAMI通數據顯示,《Final Fantasy 16》首售之後已經賣出33.6萬套實體版,大幅超越之前的紀錄保持者。如今排名第二的是《艾爾登法環》,首售實體銷量9萬套,第三是《生化危機4:重製版》,首售實體銷量8.9萬套。也就是說,《Final Fantasy 16》的首售實體銷量是競爭對手的近四倍。


更不用說這些數據還不包含數字渠道,這表明《Final Fantasy 16》可能是SE目前為止在日本賣得最好的PS5遊戲。

Final Fantasy 16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