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漫畫《火影忍者》揭露鳴人的出生秘密 讀者免費觀看

2023-07-10 10578
從今天開始(2023年7月10日),為了慶祝特別讀物「火影忍者外傳 〜漩渦中的旋風〜」的連載,漫畫(共13集)將在少年Jump+和ZEBRAK上免費閱讀。活動期間為7月23日23時59分。


「火影忍者外傳 〜漩渦中的旋風〜」是一個講述波風皆人(第四代火影),即鳴人的父親的故事的特別連刊,將於2023年7月18日(星期二)發行的《週刊少年Jump》上刊登。


在第一輪的免費公開活動中,您可以閱讀到「鳴人的誕生故事」的頭7話498-504話。此外,您還可以使用ZEBRAK應用程式版本的免費門票,閱讀到第668話。


由於第2輪活動的詳細信息尚未公佈,因此需要關注未來的信息以了解哪些集數可以公開。


火影忍者


少年JUMP閱續連結



Tags: 火影忍者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