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火影忍者》作者新作品!確定為長篇連載!

2018-03-05 17536
作為《火影忍者》漫畫作者,岸本齊史的大名享譽全球。早在2016年時,岸本齊史曾透露要創作一部科幻題材的漫畫,但這之後就沒消息了,讓一眾粉絲失望不已。

今天,集英社在推薦新作的時候,終於提到了岸本齊史的新作漫畫,首先確認這部漫畫依舊是長篇漫畫,仍將在《少年JUMP》上連載,這意味著漫畫將會周刊連載。至於更多漫畫詳情,集英社卻隻字不露。

之前岸本齊史表示他在《火影忍者》連載中就在構思下一部作品了,是科幻題材,人設都弄已經好,主角是至今為止從未有過的,而且這段時間一直都在到處取材。他還表示這次新作是有準備的讓它火起來,希望能超越《火影忍者》。




Tags: 火影忍者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