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集英社宣布進軍直讀漫畫 推出JUMP TOON

2023-05-30 7624
在韓國等地區極其流行的直讀漫畫WEB TOON終於被日本漫畫業巨頭集英社看上,日前宣布進軍直讀漫畫圈,全新APP《JUMP TOON》將於2024年上線,雖然有些遲到不過總算跟上了潮流。

JUMP TOON


所謂直讀漫畫特製專門適用於手機平台閱讀的直捲式漫畫,業界也被稱為Webtoon,在紙質漫畫業已經過時的當今市場下,被認為是一片藍天,目前包括樂天、NTT、萬代南夢宮以及亞馬遜等日本巨頭都已經相繼轉向。


據悉,《JUMP TOON》將會包含不少於50個漫畫系列,包括《火影忍者》、《死神》等著名作品。這個APP的推出,將會為集英社帶來更多的讀者和利潤,同時也會進一步推動縱讀漫畫在日本的發展。


JUMP TOON

JUMP TOON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