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鬼滅》《火影》動作遊戲開發商 預告 2 月發表新作 百分百炎上

2022-01-03 9881
開發過《火影忍者》系列、《鬼滅之刃:火之神血風譚》等對戰動作遊戲的開發商 CyberConnect2 在最近的一次直播節目上,透露會發表一款完全新作遊戲。

歷代《火影忍者》系列以及去年最新作《鬼滅之刃:火之神血風譚》的開發商 CyberConnect2 的松山社長於年末直播上,預告了公司的一些未來動向,包括在 2 月發表一款大家還不知道,而且會引起激烈討論百分百炎上的新作,預定夏季發售。至於是如何炎上就要看看 2 月的新發表了。

另外,6 月 8 日預定會為《.hack》系列 20 週年記念進行一些計劃,也會製作一部《Chaser Game》電視劇,預定 2023 年秋季播出。

除此之外,松山社長也發表了去年公司的作品業績,包括《鬼滅之刃:火之神血風譚》在全球已售出超過 132 萬部,《龍珠Z:卡卡洛特》全球銷量突破 450 萬套,《火影忍者疾風傳 究極忍者風暴4》全球銷量突破 870 萬部的亮眼成績。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