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馬斯克談Twitter大規模裁員 用開車做比喻

2023-05-28 18508
Tesla CEO 馬斯克(Elon Musk)週二在倫敦舉行的一場CEO理事會峰會上表示,在Twitter進行大規模裁員之前,公司許多員工都在做一些沒有太多價值的事情。


馬斯克還稱:「可能許多矽谷公司都是如此,但也許不像Twitter那麼嚴重。」馬斯克進一步解釋說:「Twitter當時的情況是:如果有10個人開會,只有1個人在踩油門,9個人在剎車,所以走不了多遠。」


馬斯克在峰會上還透露,Twitter目前約有1500名員工,這是一個比較合理的數字。但此前,曾有兩位知情人士稱,Twitter全職員工的數量實際上接近1000人。截至2021年底,Twitter擁有逾7500名員工。但去年10月成功收購Twitter僅一周後,馬斯克就解雇了大約一半的員工。此後,又有數千人被解僱或主動辭職。


但馬斯克週二又表示,Twitter計劃重新增加員工數量,因為公司正朝著現金流為正的方向邁進。他說:「如果運氣好的話,我們下個月的現金流可能為正。屆時,我們將開始為公司增加人手。」


馬斯克還指出,事實上一些招聘工作已經開始。馬斯克此前在接受媒體採訪時曾暗示,Twitter可能重新聘用一些之前被解僱的員工。


Source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