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微軟CEO回應馬斯克 駁斥沒有控制OpenAI

2023-05-21 7289
據報導,4月份時,Tesla、Twitter、SpaceX掌門人Elon Musk曾公開表示,即便微軟沒有直接控制OpenAI,它應該也擁有很強的發言權。馬斯克一直對於AI的發展持批評態度,他曾與270000多人發表公開信,要求AI實驗室暫停AI研發。微軟CEO Satya Nadella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有人宣稱OpenAI受微軟控制,這種說法實際上並不正確。


Satya Nadella表示:「我對馬斯克以及他做的一切抱有敬意,但他說的話實際上並不正確。OpenAI的使命是由一個非盈利董事會控制的。我們擁有非控制性股權,在裡面有很好的商業合作。

坦率地說,能與有利潤上限的公司合作,我感到非常舒服,OpenAI的使命是從根本上追求非常強大的AI技術,最終使技術由非盈利組織控制。事實上,我們是唯一一家對這種由非盈利性的公司和董事會控制技術的模式感到滿意的盈利公司。」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