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無職轉生》第二季7月開播

2023-04-28 6636
根據同名人氣輕小說改編的新番TV動畫《無職轉生:到了異世界就拿出真本事》第二季將於7月開播,4月28日今天官方公佈了六位新角色聲優。

《無職轉生~到了異世界就拿出真本事~》是不講理不求人著作、白鷹負責插畫的同名輕小說作品,34歲童貞且無職的家裡蹲男子,在父母的葬禮當天被趕出家門後,在路上被一輛卡車所撞死。

意識清醒後,他發現自己居然作為一個剛出生的嬰兒轉生到了劍與魔法的異世界!像廢物一樣活過了前世的男子,發誓要作為少年•盧迪烏斯在異世界以認真的態度好好活下去!


新追加角色包括:


氣性強勢的弓箭手薩拉由白石晴香飾演、體貼禦姐貞德由小林ゆう飾演、領袖氣質魔術師蒂莫西由羽多野渉飾演、氣氛製造者米米爾由沢城千春飾演、魔法戰士帕托里斯由山本格飾演、S級冒険者孤傲剣士佐爾達特由鳥海浩輔飾演,敬請期待。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