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Cosmic Lounge獲400萬歐元融資 開發AI益智手遊

2023-04-26 5847
由前King、Seriously 和Next Games 開發者組成的開發者團隊成立了新的手遊工作室Cosmic Lounge。這家公司於2022 年在Seriously 被母公司Playtika 關閉後赫爾辛基以及斯德哥爾摩成立。

目前這家初創公司在種子輪融資中籌集了400 萬歐元。此前它已經獲得了Sisu Game Ventures 的種子前融資。種子輪則有Transcend 領頭。


據報導該工作室目前正在開發一款暫未宣布的益智遊戲,該遊戲將使用的是其自研開發的遊戲引擎,叫做Puzzle Engine,利用了「AI 增強型益智引擎技術」,並且該技術將在其開發構建首個項目時不斷擴展。通過此次投資,工作室將繼續開發這款免費益智遊戲。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