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蘋果CEO大讚《原神》 為AppStore帶來沉浸式幻想世界

2023-03-30 7582
蘋果CEO庫克(Tim Cook)近日訪華,並在微博貼出參觀米哈遊的照片,並感謝《原神》為AppStore帶來沉浸式幻想世界。

他說:「很開心見到iPhone 和iPad 獲獎遊戲《原神》背後的創作者。感謝米哈遊miHoYo的傑出團隊向我展示你們如何為App Store 上的每個人創造出沉浸式的幻想世界!」


此名,他還貼出自己巡視三里屯門店,與歌手黃齡自拍的照片。他中英對照寫道:「很高興在Apple三里屯零售店見到了我們超棒的顧客和團隊。感謝黃齡的精彩表演。祝你在接下來的巡演中一切順利。」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