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2月中國出海手遊收入報告 《原神》成收入增長雙料冠軍

2023-03-10 8491
SensorTower發布了2023年2月中國手遊海外市場收入及下載量排行榜,《原神》成為了海外收入和增長雙料冠軍,多款MMORPG新游海外收入增長亮眼。

2月出海手遊收入榜

《原神》在2月上旬推出了胡桃和夜蘭角色活動,下旬上線了遊戲3.5版本,因此該作的海外收入在2月再度迎來增長,蟬聯出海手遊收入榜冠軍,並重回收入增長榜榜首。

米哈遊另一款遊戲《崩壞3》藉著5週年紀念和6.4.0版本更新重回收入榜第14名,並躋身增長榜第3名。反觀騰訊《王者榮耀》跌到收入榜22名。


2月出海手遊收入增長榜

由紫龍遊戲研發、GameBeans發行的「馴龍」主題MMORPG新遊《卡利茲傳說》於2月初正式登陸中國台港澳市場,憑藉精美可愛的美術風格和輕鬆休閒的療愈養成玩法,該遊戲上線首日即登頂中國港台市場iPhone手遊下載榜。



Tags: 原神騰訊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