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生財有方網友用AI生成美女寫真集賺外快

2023-03-14 8345
如今各種AI軟件層出不窮,日媒介紹了幾個賺取副業收入的方法,其中一個比較輕鬆靠譜,日本網友嘗試使用AI軟件生成美女寫真集,發售半個月賺了9萬日元,現在每天還會得到7000日元的版稅。


這把些看上去與真人無異的美女照片編輯成冊後,比起傳統的真人美女寫真集,作者並不需要付給女優大量佣金,而且無需攝影技術,需要的只是一款AI圖像軟件,作者只需要用文字準確的描述自己想要呈現的美女形象即可。

雖然賺錢看上去並不是那麼多,不過所花費精力和成本卻極低,目前此類營收在國外逐漸盛行,今後或許再也難以分辨真人和虛擬形象的時代來臨了。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