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小熊維尼「殺」入台灣!《小熊維尼:血與蜜》確認在台上映

2023-02-10 20278
由英國鋸齒邊緣製片製作,瑞斯·弗雷克-沃特菲爾德(Rhys Frake-Waterfield)自編自導的《小熊維尼》改編恐怖電影,已確定在可樂電影 Cola Films 發行台灣版,2023 年 3 月 3 日在台灣上映。

台灣可樂電影 Cola Films 近日宣佈發行《小熊維尼:血與蜜》台灣版,並公開了電影海報,預定 2023 年 3 月 3 日於台灣上映。

電影介紹:

童年的經典卡通,如今成了一場噩夢。

原來可愛與可怕,僅有一線之差……

當克里斯多福帶著未婚妻回到兒時回憶中的森林小屋,赫然發覺百畝森林中的維尼不只吃蜂蜜,也開始嗜血,童年的記憶變成甜膩血腥的惡夢,他們受困在百畝森林等待奇蹟出現…。

曾遭遇變態騷擾的少女瑪瑞雅聽從醫師的建議,與閨蜜們一同來到百畝森林旁的木屋度假散心,木屋中女孩們的聲音吸引維尼跟小豬靠近,而女孩們渾然不覺,她們的命運是否會跟克里斯多福相同,在這百畝森林內上演無止盡的逃亡與獵殺…?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