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比爾·蓋茨讚ChatGPT 不輸互聯網誕生

2023-02-03 5401
微軟聯合創始人,比爾蓋茨 (Bill Gates)對近期引起普遍熱議的人工智能聊天工具ChatGPT做出評價。他認為,這種人工智能技術的誕生有著重大的歷史意義,不輸互聯網或個人電腦的誕生。他表示,在2023年,人工智能將成為最受人們關注的熱點板塊,他個人認為這種現像是非常合理的。

同時,人工智能技術在未來,對於社會的影響將不亞於個人電腦等技術。不過,有趣的是,雖然他對ChatGPT於人工智能技術不吝嗇溢美之詞,但在最初微軟決定投資ChatGPT的開發商OpenAI時,他卻提出了質疑。


在當時,比爾蓋茨擔心,人工智能是否能夠理解人類高度基於「上下文」的語言交流內容。但現在,ChatGPT已經初步實現了通過理解上下文,與用戶流暢交流。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