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原神》推出2年單移動平台收入超40億美元

2023-01-01 15339
據Sensor Tower的統計數據顯示,米哈遊旗下開放世界手遊《原神》在推出2年多的時間裡創下了超乎想像的收入記錄。

《原神》是當今市場上最受歡迎的在線遊戲之一,每年的收入通常高達數十億美元,該遊戲在中國和日本等移動平台遊戲火熱的地區特別受歡迎。根據Sensor Tower的數據顯示,自2020年推出以來,移動版本《原神》的總收入已超過40億美元。


其中,中國地區以34.6%的收入(14億美元)排名第一;其次是日本地區,收入佔比為23.2%,即9.6億美元。美國地區的收入不到《原神》移動端總收入的20%,但也有大約6.8億美元;韓國的收入佔比不到10%,大概有2.5億美元。




Tags: 原神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