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Pokemon 官方宣佈「小呆獸公園」明年日本香川縣開啟

2022-12-20 8860
Pokemon 官方今天宣佈,為協助日本香川縣地區活性化合作,預定 2023 年 4 月開啟「小呆獸公園」(ヤドン公園)。

「小呆獸公園」是以 Pokemon 中的人氣精靈小呆獸為主題的小型遊樂場所,預定 2023 年 4 月中旬在日本香川縣綾川町開設,並向公園送贈 6 個以小呆獸造型設計的遊樂具。

今次合作是 Pokemon 公司旗下為了讓兒童可以有更多機會接觸 Pokmoen 的計劃「My First Pokémon」活動的其中一環,透過公園的休憩空間,讓兒童可以有更多機會與 Pokemon 一起製造美好的回憶。

「小呆獸公園」公園開設後,相信會成為 Pokemon 迷的一個全新景點。

官方網站:https://yadon.my-kagawa.jp/park/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