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皇家雙妹嘜》30 年後再復活 即將推出特別新編章

2022-12-07 6684
藤島康介原作的人氣名作漫畫《皇家雙妹嘜/逮捕令》(逮捕しちゃうぞ),今天宣佈即將於 12 月 23 日發售的漫畫誌 afternoon 上發表新編章!

漫畫誌 afternoon 的官方今天宣佈,於 12 月 23 日發售的 2 月號最新一期中,將會公開《皇家雙妹嘜》闊別約 30 年以來的最新編章《皇家雙妹嘜 GP》,大家即將可以看到傳說的組合夏實&美幸在聖誕的故事!

《皇家雙妹嘜》是藤島康介原作,於1986年到1992年刊載於講談社《週刊Morning·Party增刊》的人氣警察主題喜劇漫畫,亦曾經改編成電視動畫。故事講述性格不同的兩人辻本夏實和小早川美幸,這對女警黃金組合解決各種不同事件。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