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完結多年竟然復活 作者突發宣佈《魔法小神童加旋 II》消息

2022-02-27 23893
日本知名漫畫家 雷句誠 昨天突發在自己的 Twitter 上宣佈,漫畫《魔法小神童加旋 II》(金色のガッシュ!! II)即將推出!

魔法小神童加旋 II

《魔法小神童加旋》原作者 雷句誠 突然在 Twitter 上發表一段影片,宣佈《魔法小神童加旋 II》將於 3 月起在日本各大電子書店推出,詳細的上架日將於日後再發表。

《魔法小神童加旋》故事講述一場由一百個魔物所參加、彼此戰鬥並選出魔界之王的王者爭奪戰。主角高嶺清麻呂遇見了金色短髮的小男孩加旋·比路,兩人成為拍擋,展開魔界王位繼承者之戰。漫畫由 2001 在《週刊少年 Sunday》上連載至 2008 年結束,並在 2003 年至 2006 年期間播映過電視動畫。

魔法小神童加旋 II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