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刺客教條漫畫《刺客教條 遺忘的神殿》發表 預定 4 月 24 日上架

2023-04-13 5713
Ubisoft 宣佈與全球知名漫畫平台 WEBTOON 合作,推出刺客教條漫畫《刺客教條 遺忘的神殿》,預定 2023 年 4 月 24 日在 WEBTOON 平台獨家上架。

《刺客教條 遺忘的神殿》是以《刺客教條 4 黑旗》主角愛德華·肯威在遊戲劇情後,在東南亞海域尋找伊甸碎片,並與新的敵人對峙的故事,並且會出現韓裔美籍後代諾亞,尋找她家族失傳已久的歷史線索。

《刺客教條 遺忘的神殿》預定 4 月 24 日起上架,全 3 季 150 集,以英文、韓文、日文、印尼文、法文等語言每週更新,預定今年春季在更多地區陸續推出。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