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等足 4 年《HUNTER×HUNTER》最新期即將於 11 月發售

2022-09-20 5723
由 冨樫義博 原作的漫畫《HUNTER×HUNTER》最近開始恢復於「週刊少年 Jump」的連載,近日再宣佈最新單行本 37 期發售日亦已經決定!

週刊少年 Jump 編輯部昨晚於 Twitter 上正式宣佈,《HUNTER×HUNTER》第 37 卷將於 2022 年 11 月 4 日正式發售,定價 528 日圓。消息已吸引了超過 40 萬粉絲讚好,不少讀者都表示有生之年終於可以看到新一期。

《HUNTER×HUNTER》對上一期第 36 卷發售已經是 2018 年 10 月 4 日的事,時至今次發售最新一期已經相隔 4 年時間。作者冨樫義博今年開設了個人 Twitter 帳戶,並不斷上載原稿的照片,令不少粉絲相當期待這一天的來臨。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