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我想成為影之強者!庭園大師》事前登錄開始 動畫改編線上 RPG 手遊

2022-11-02 23332
日本 Aiming 今天宣佈,新作 3D 動畫線上 RPG 手機遊戲《我想成為影之強者!庭園大師》(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マスターオブガーデン) 現已開始事前登錄活動,遊戲預定 2022 年 11 月 29 日正式推出。

《我想成為影之強者!庭園大師》是改編自播映中的動畫《我想成為影之強者!》的全新遊戲,透過 3D 的指令戰鬥玩法與動畫的故事形式體驗本作的全新魅力,並由原作者逢沢大介先生監修全新遊戲劇情。

《我想成為影之強者!》故事講述主角是一位憧憬影之強者的存在的少年,在一次鍛鍊中因誤以為車燈的軌跡為魔力,跑到道路上被車撞死進而轉生。轉生成男爵家長子席德・卡蓋諾的他以影之強者自稱,並創立闇影庭園活躍於闇影的世界。

App Store

Google Play

遊戲官網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