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科幻射擊遊戲《網路奇兵》新作開發權已賣給騰訊

2022-08-29 3964
發表多年正在開發的《網路奇兵 3》(System Shock 3) 近期沒有太多新消息,最近外媒 VGC 就證實了這款新作的 IP 版權已賣給騰訊。

《網路奇兵》系列持有的 Nightdive Studios 向 VGC 證實,最新作《網路奇兵 3》的開發權授權給了OtherSide Entertainment,而這個團隊已被騰訊收購,因此《網路奇兵 3》的開發權亦已經在騰訊手上持有,未來會否繼續開發這系列的新作將由騰訊決定。

不過在德國 Gamescom 展上亦有公佈的《網路奇兵》首作重製版與續作《網路奇兵 2》的版權將由 Nightdive Studios 繼續持有,亦不會影響到重製版的開發。

相關報導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