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Netflix 將開拍知名恐怖射擊遊戲《生化奇兵》電影

2022-02-16 22594
消息表示 Netflix 將於 Take-Two Interactive 與 2K 合作拍攝一部以知名恐怖射擊遊戲《生化奇兵》(BioShock) 為主題的電影!

生化奇兵

Netflix 今天宣佈與 Take-Two Interactive 簽署了一項協議,正在製作一部以著名的視頻遊戲系列的電影改編版,不過暫時未透露本片的詳細內容以及上映時間。


Take-Two 首席執行官 Strauss Zelnick 表示「我們很高興他們能分享我們對生化奇兵系列的願景和承諾,該系列深受全球數百萬粉絲的喜愛。2K 的 Cloud Chamber 工作室正在深入積極開發該系列的下一代作品,再加上我們與Netflix的合作,我們對生化奇兵將繼續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吸引和吸引觀眾充滿信心。」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