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日遊戲發行商向中國跪低 桐生可可中之人發佈會活動被除名

2021-09-21 24269
人氣 Vtuber 桐生可可已經由 hololive 活動畢業,不過中之人以 kson 的身份進行活動,最近即將舉行的 TGS 2021 活動,遊戲發行商 PLAYISM 向中國跪低,將 kson 由出演嘉賓名單中刪除。

遊戲發行商 PLAYISM 原定邀請了包括 kson 在內多位嘉賓出席 TGS 2021 的遊戲發佈會,但官方最近發文表示,發現「K」是改了名的某演出者,而某演出者是中國的 NG 人物,因此從出演者名單中除去。

文章中的「K」就是指 kson,而 kson 就是曾經以桐生可可身份進行過活動的 VTuber,桐生可可被定為中國 NG 人物原因就是以國家來稱呼台灣的事件。

今次發行商 PLAYISM 直接向中國下跪,而且日本、中國、歐美的公告發言語氣不一,引發的公關災難令各地網民不滿,這火災似乎很難可以救熄了。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