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哥斯拉大戰金剛》王者生死決戰即將上演

2021-01-25 28010
由傳奇影業製作、華納兄弟發行的全新電影《哥斯拉大戰金剛》,官方宣佈將於 2021 年上映,同時公開了本片的官方預告!

《哥斯拉大戰金剛》是電影《金剛:骷髏島》和《哥斯拉II:王者巨獸》的續集,講述兩位神級巨獸即將展開傳奇對決,主演包括亞歷山大·史柯斯嘉、米莉·芭比·布朗、蕾貝卡·霍爾、布萊恩·泰瑞·亨利、小栗旬、艾莎·岡薩雷、傑西卡·亨維克、朱利安·丹尼森、凱爾·錢德勒和德米安·畢齊等一眾影星。

金剛與年輕女孩吉雅有著無比強大的聯繫,但在旅途上卻遇上憤怒襲來的哥斯拉,兩強相遇的王者決戰一觸即發!隨著計劃的推進,巨獸的身世之謎即將解開,哥斯拉也因為某些原因到處破壞,究竟誰會先倒下!?

《哥斯拉大戰金剛》於 2018 年開拍並於 2019 年 4 月殺青,而且以香港作為本片的最後舞台,預告片尾段清晰可見中銀大廈等地標,華納兄弟宣佈本片暫定 2021 年 3 月 26 日上映,並於上映當日同時在 HBO Max 上線。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