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ANA全日空轉型手機虛擬旅行 任《Final Fantasy》系列製作人開發

2021-01-22 7282
日本讀賣新聞獨家報導,日本航空公司 ANA 全日空宣佈開拓全新業務,開發一款利用手機進行虛擬旅行的程式,並邀請到曾於 Square Enix 任職,開發過多款《Final Fantasy》遊戲的製作人 田畑端 負責!

ANA 表示因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現今情況難以再進行旅遊活動,因此希望以 3DCG 來重現出國內外的都市與著名景點,就算不用親身出國也可體驗全新的「虛擬旅行」,更預定會加入通過畫面來購買當地手信、參加活動等要素,並考慮可以利用服務來賺取飛行里數。

ANA 表示找來了曾於 Square Enix 任職並開發過《Final Fantasy》遊戲的製作人 田畑端,以及他成立的遊戲公司 JP GAMES 負責本計劃,希望以他的經驗來實現「虛擬旅行」。

相關報導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