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Fantastic Days》繁體中文版正式上線 立即下載開始爆笑冒險

2020-09-16 15809
日本 Sumzap 開發,WonderPlanet Inc. 代理港台澳地區繁體中文版的手機遊戲《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Fantastic Days》,官方宣佈今天 9 月 16 日正式上線,立即下載試玩吧!

  • APP名稱: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Fantastic Days
  • 評分:
  • 分類:角色扮演
  • 更新時間:2023-08-03 04:41:32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Fantastic Days》是改編自人氣動漫《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的指令式戰鬥 RPG 手機遊戲,不只是和真、阿克婭、惠惠、達克妮絲等眾所皆知的角色,在原作中相當受歡迎的愛麗絲、賽西莉,以及『美好世界FD』的原創角色也即將登場!


遊戲採用簡單卻也深奧的即時制指令戰鬥,編組屬於自己的隊伍,開創獨特的冒險挑戰!一眾熟識的角色將會化身為Q版人物,以搞笑可愛的動作,進行即時制指令戰鬥!只要點擊即可簡單操作,輕鬆發動「爆裂魔法」,盡情享受魄力十足的技能動畫吧!

豪華聲優陣容演出全語音劇情故事,讓和真(CV:福島潤)、阿克婭(CV:雨宮天)、惠惠(CV:高橋李依)、達克妮絲(CV:茅野愛衣)、維茲(CV:堀江由衣)等一眾動畫登場角色以及『美好世界FD』登場的全新角色一起開展搞笑有趣的冒險吧!

登入即可獲取水晶7500顆+★4角色確定轉蛋券乙張+★3以上確定轉蛋券乙張+2萬艾莉絲+200個體力(2個體力牛肉)+武器套組1組豐富獎勵!大家不要錯過!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