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日本人氣 RPG 系列手遊《鍊金工房 Online ~布雷賽爾的鍊金術士~》繁中版現已登場

2020-08-07 11122
由 Boltrend Games 代理發行,KOEI TECMO GAMES 旗下人氣 RPG 系列手遊《鍊金工房 Online ~布雷賽爾的鍊金術士~》繁體中文版近日已經上架登場,立即下載試玩吧!

  • APP名稱:鍊金工房 Online ~布雷賽爾的鍊金術士~
  • 評分:
  • 分類:角色扮演
  • 更新時間:2020-08-07 17:44:18

《鍊金工房 Online ~布雷賽爾的鍊金術士~》是日本人氣 RPG 遊戲「鍊金工坊」二十週年記念手機遊戲,網羅「鍊金工坊」系列的人氣角色,更可以個性化屬於自己的工作室、無體力限制豪爽暢遊鍊金世界、高靈活自由使用鍊金術以及與主機遊戲媲美的宏觀劇情等著和你共同冒險!

採集調合加戰鬥:極高自由度鍊金術,萬種道具隨心打造

遼闊的探險地圖中,系列慣例的採取素材,高度自由的鍊金術,萬種道具隨心打造!

歷代主角齊登場:擁有萊莎毋須主機,人氣角色等你收藏

網羅「鍊金工坊」系列的人氣角色,以「萊莎」和「蘿樂娜」為代表的人氣角色陸續登場,與你一同遊歷在「布雷賽爾島」,盡情享受繽紛的幻想世界。

多人組隊闖地牢:鍊金工房系列唯一,協力討伐大Boss

在這裡可以結交新朋友,和好友組隊互動、多人模式齊冒險,協力討伐大Boss!

主機級遊戲樂趣:超百萬字深度劇情,鍊金模式高度還原

扣人心弦的冒險成長故事,結合宏觀的主機劇情,沉浸式的冒險旅程,綺麗世界享受全新RPG故事!

個人化角色外觀:千種造型豐富多變,自由搭配心愛老婆

創造自己獨一無二的工作室,打造與眾不同的鍊金工房!展開冒險中的相遇,開創出自己的道路吧!

【超豪華聲優陣容:主線劇情全語音制,沉浸享受養成互動

野口百合、花守由美里、八代拓、高田憂希、日岡夏美西山宏太朗、諏訪彩花、白井悠介、渕上舞、中尾隆聖、蒼井翔太、吉岡麻耶、冨樫和美、本宮佳奈、大地葉、仲村宗悟、大野柚布子、門脅舞以、長繩麻理亞、赤尾光、小杉十郎太、名塚佳織、瀬戸麻沙美、村川梨衣、石川界人與其他當紅聲優,一同為《鍊金工房Online~布雷賽爾的鍊金術士~》獻聲!

官方 Facebook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telieronlineTW/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