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小米產品百花齊開終於玩出事 陷抄襲風波

2020-05-22 11193
5月21日小米發布了全新設計的小愛音箱Art,新品以金屬機身設計為賣點。新品發布後,有網友發現這款產品的外觀與Sonos旗下產品類似,疑似抄襲。


此時,就有米粉稱雙方有合作,但隨後Sonos中國發布官方聲明,明確未曾與小米展開合作。Sonos中國表示在全球範圍內已經擁有100+家深度合作夥伴,關於小米發布的小米小愛音箱Art,Sonos未曾與小米展開任何品牌及產品層面的合作。

聲明原文:

Sonos自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於打造開放、包容的智能音響系統。目前,Sonos在全球範圍內,已經擁有100+家深度合作夥伴,攜手為全球聲音愛好者們提供創新優質的聆聽體驗。但是,關於今天發布的小米小愛音箱Art,Sonos未曾與小米展開任何品牌及產品層面的合作。感謝大家的關心和支持!




Tags: 小米抄襲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