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中國官方《EVA》海報抄襲公開道歉 日本 Khara 工作室與其劃清界線

2023-01-16 8633
中國營運方面為宣傳《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終》於網絡平台上架,自行製作了一幅新宣傳海報,卻被發現抄襲了法國畫家 Nico Delort 的作品,近日中國方面公開就事件道歉。

中國北京竹也文化工作室為記念《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終》即將於網上平台推出,設計了一幅新宣傳海報,但被發現海報的背景是抄襲法國畫家 Nico Delort 旗下的作品「Where the wild things are」,有網民貼出了兩者的對比圖,證明背景構圖完全相同。

中國竹也文化工作室最近就公開了道歉聲明,表示確認到未得到授權而使用了不當素材就事件誠懇致歉,同時向《EVA》的粉絲道歉,希望不要因為今次的草率因磨損大家對作品的熱愛。 工作歉現正聯絡設計畫師 Nico Delort,希望向他作出補償。

而日本 Khara 工作室昨天已就事件劃清界線,表示相關的海報設計是中國方面獨自進行的措施,對於電影本編製作單位、員工以及 Khara 工作室沒有一切關係。並代為翻譯了中國竹也文化工作室的道歉聲明。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