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Nvidia不等緩衝期立即執行美國新規 4800或更高級晶片停供中國

2023-10-25 6172
10月25日消息,美國對AI 晶片出口管制升級的同時,Nvidia也是第一時間做出了相應,其沒有像以前那樣給出30天作為緩衝期。

RTX 4080


根據Nvidia提交給美國SEC的文件,上周公布的出口限制改為立即生效,影響適用於「總處理性能」為4800或更高,並為資料中心設計或銷售的產品,即A100、A800、H100 、H800 和L40S 的出貨。


根據Nvidia的財報,中國市場佔其資料中心業務收入的20-25%。先前黃仁勳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公司尊重美國將國家利益置於商業之上的決定,Nvidia也將遵守新實施的政策」此外,黃仁勳也強調,Nvidia的目標是快速拓展全球市場,同時也希望滿足中國成熟客戶的需求。


外界認為,黃仁勳的說法暗示了一個事實,NVIDIA將被迫遵守新政策,並進一步將中國客戶需求放在後面。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