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Nvidia推出RTX聊天機械人 30/40系顯示卡免費使用

2024-02-14 4927
Nvidia今日宣布推出全新應用「Chat With RTX」,這款應用專為基於 Windows 系統的PC設計的聊天機械人。

Chat With RTX 是一個示範應用程式,允許您個性化連接到您自己內容的 GPT 大型語言模型(LLM)─ 文件、筆記、影片或其他資料。利用檢索增強生成(RAG)、TensorRT-LLM 和 RTX 加速,您可以查詢自定義聊天機器人以快速獲得上下文相關的答案。而且因為它全部在您的 Windows RTX PC 或工作站本地運行,您將獲得快速和安全的結果。


所有搭載至少8GB記憶體的RTX 30和40系顯示卡都支援該應用程式。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