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小米回應:澎湃 OS 非自研 澄清謠言

2024-01-22 5682
小米澄清了一直以來被誤解的一點:他們從未聲稱澎湃 OS 是由他們自行研發的。儘管如此,受眾多用戶的誤導,小米不得不積極回應並針對這一誤解進行解釋。

澎湃 OS 非自研 澄清謠言

從網友曝光的小米官方回應中,可以看出小米公司在任何場合都未曾宣稱澎湃 OS 是自家研發的。有許多人僅為了吸引注意力,製造流量,而散布關於小米與華為之間的虛假對比。針對這種情況,小米多次出面澄清,並且對這類言論提出舉報。

澎湃 OS 由兩個主要組成部分構成:一部分是基於 Android 系統進行深度優化,使澎湃 OS 能夠與 Android 系統同步,並且兼容使用 Android 軟件。另一部分是小米自家研發的 Vela 系統,主要用於實現小米產品之間的互聯互通。這兩者的結合使澎湃 OS 在功能上更為豐富且具有一定的自主研發成果。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