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小米新廣告暗串日本長崎原爆 引爭議急刪片

2020-05-06 8795
中國小米 Xiaomi 為宣傳旗下新機 Redmi Note 9 推出全新廣告宣傳片,不過片中有部分片段被指暗串日本原爆事件而引起爭議,官方已經急忙刪除相關宣傳片。

出事宣傳片原為展示 Redmi Note 9 快速充電功能,但片中一位外國男人吃下壽司後,身體膨脹並衝出日風建築的屋外後爆炸,一連串畫面被指暗串日本二戰原爆事件。

原子彈「胖子」(Fat Man)

片中這部分特別用了壽司、和風建築等日式背景,並以膨脹的男子暗示於二戰時期炸毀日本長崎市的原子彈「胖子」(Fat Man),而漫畫風的爆炸亦與原子彈的蘑菇雲非常相似,片段後面更出現 「Good」的描述畫面。

影片引起日本網民強烈反應,直指小米故意暗串原爆事件,小米方面已經急忙刪除出事宣傳片,但暫時未為事件作出回應。



Tags: 小米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