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這款外國遊戲已經變成騰訊產品

2020-05-18 7502
據外媒VGC報導,上週《System Shock 3》和《System Shock 4》網站的擁有人都已易主,從開發商Otherside娛樂變成了中國公司騰訊。


在此之前,這些網站的域名是註冊到Otherside娛樂總監Paul Neurath之下。這似乎暗示此前因為財務問題而導致開發受阻的《System Shock 3》找到了新的金主。

《System Shock 3》最近一次亮相是在GDC 2019上,當時Spector確認該作採用Unity引擎打造。這款遊戲是由加拿大溫哥華的Night Dive工作室授權開發,該工作室擁有《System Shock 》系列版權。創意總監Warren Spector曾在去年5月告訴VGC,他們和很多有興趣的發行商的談判正在進展中,上個月,該公司市場經理Walter Somol打破沉默,堅稱他們「還在」,但很快他自己本人也確認已從公司離職。

Source:https://www.videogameschronicle.com/news/system-shock-3-tencent/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