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精靈訓練師最佳拍擋《Pokemon》手機殼 粉絲必入

2019-10-08 9651
Bandai 昨天宣佈推出一款全新 iPhone 手機週邊,相信大家一看就知是《Pokemon》的精靈圖鑑!這個 Pokemon 精靈圖鑑 iPhone 手機殼將會在 2020 年 3 月發售,大家不要錯過了!

這個 Pokemon 精靈圖鑑手機殼主要對應 iPhone X 機種,雖然 iPhone 6 / 7 / 8 都可以使用,不過因為尺寸問題會遮蓋了收音咪與手機燈位置。可惜不支援最新的 iPhone11 的相機鏡頭位置,如果最近已經換新機的朋友就無緣了。

Pokemon 精靈圖鑑手機殼售價為 3,980 日圓(連稅)約 $300 港幣,雖然以手機殼價錢來說並不便宜,不過外型分就完全滿分,《Pokemon》迷絕對不能錯過。手機殼由 2019 年 10 月 9 日開始接受預訂,預定 2020 年 3 月出貨,有興趣的朋友要留意一下了!

官方網站:https://p-bandai.jp/item/item-1000139756/

─完─



Tags: Pokemon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