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Pokemon》開發商公佈新IP遊戲代號「Project Bloom」

2023-05-10 5653
Private Division宣布和《Pokemon》系列開發商Game Freak展開合作,負責發行Game Freak開發的一個新動作冒險遊戲,代號為「Project Bloom」。目前該作尚在開發早期,有望在Private Division母公司Take Two 2026財年發售。登陸平台也沒有公佈。



Game Freak總監Kota Furushima在一份新聞稿中表示:「我們很高興有機會創造出一個大膽的新IP,與我們之前的作品完全不同。從一開始,Private Division就是我們想要合作開發新遊戲的發行商。他們的業績記錄和全球專業知識讓我們有信心創造一款全新的動作冒險遊戲,我們迫不及待地想在未來分享更多。」


Take-Two Interactive主管兼首席戰略官Michael Worosz補充道:「在過去的30年裡,你很難找到一家工作室比Game Freak發行了更多經典作品。我們已經準備好幫助Game Freak釋放他們的潛力,我們很榮幸成為第一家與這支才華橫溢、久經考驗的團隊合作的西方發行商,將這款大膽的新IP推向市場。」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