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日本Pokemon卡牌店頻繁被搶劫 店長很心慌

2023-01-12 8425
從2022年11月開始,日本東京以秋葉原地區為主的卡牌店陸續傳出遭到洗劫的消息,竊賊們會趁著晚上潛入店裡,將架上的卡牌一掃而空。


他們看中的,就是近年行情不斷猛漲的Pokemon集換式卡牌。這些Pokemon卡牌很多都有著數十萬甚至破百萬日元的高價,加上體積小,自然成了主要目標。

從監控來看,二名竊賊在晚上撬開鐵門,將店內架上的卡牌全部帶走。

瞄準卡牌店的類似竊案的消息在東京各處頻傳。


另一家位於東京池袋的「福福トレカ」則是在新年假期被洗劫一空。


這種現像也不止發生在日本,去年2月美國明尼蘇達州也發生過玩具店的牆壁被鑿開,價值高達25萬美元的Pokemon卡牌遭竊。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