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寶可夢》公司註冊新公司「Pokémon Works」支持Game Freak新作

2024-03-12 4294
根據X消息洩露帳號Centro Leaks的信息顯示,《寶可夢》系列遊戲公司The Pokémon Company近期註冊了一家名為「Pokémon Works」的新公司。


消息指出,這家新公司的註冊地址與其旗下的另一家輔助開發商、《晶燦鑽石/明亮珍珠》開發商ILCA位於同一棟辦公大樓。



目前對這家公司的具體職能尚不清楚,但Centro Leaks推測,這家新公司可能是為支援《寶可夢》主要開發商Game Freak開發未來新作。

他指出這是個利好消息,因為如果推測屬實,則《寶可夢》主要系列作品將擁有更多開發人員,寶可夢公司也將對ILCA製作《寶可夢》作品的開發人員有更嚴格的控制,未來可能由Pokémon Works負責開發小型作品,而Game Freak將能有更多時間專注於系列主要作品。



ILCA是一家位於日本東京的公司,除了開發《寶可夢:晶燦鑽石/明亮珍珠》外,他們還參與了《海賊王:時光旅詩》的開發。在開發《寶可夢》重製版之前,他們也負責了遊戲雲端儲存程式「Pokémon HOME」。根據官網,ILCA是「我熱愛電腦藝術」的縮寫。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