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三星關閉中國最後一間手機工廠

2019-10-03 8603
  據外媒報導,日前,三星正式宣布關閉其在中國的最後一間智能手機製造工廠—廣東惠州工廠。今後,越南和印度將成為三星手機的主要生產基地。

  本週三,三星電子宣布,由於在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機市場上來自國內競爭對手的競爭加劇,該公司已經停止了在中國的手機生產。

  市場研究顯示,三星手機今年第一季度在中國市場的份額從2013年中期的15%縮減到1%。主要原因是來自中國本土品牌的快速增長,比如華為和小米。

  目前,三星仍然是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機廠商。三星表示,關閉中國工廠是為了提高效率做出的艱難決定,不影響三星手機在中國的銷售。

  早在今年7月份,多家媒體報導稱,三星將在9月底關閉惠州手機工廠。三星在華曾經擁有三家手機製造廠,位於深圳和天津的另外兩家手機廠已於2018年陸續關閉。

—完—




Tags: Samsung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