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機動戰士高達》飛上太空 日本公佈宇宙企劃祝賀東京奧運

2019-05-15 17592
日本宇宙航空研究開發機構 JAXA 先前宣佈與漫畫「宇宙兄弟」合作,公開了為了支援 2020 年東京奧運的計劃「ONE TEAM PROJECT」,官方今天宣佈了計劃第二彈,將會與《機動戰士高達》合作,把高達和紅彗星渣古帶上宇宙!

JAXA 今天宣佈,將會與東京大學和《機動戰士高達》合作,進行「ONE TEAM PROJECT」第二彈,在 2020 年 3 月至 4 月左右時間,將特製的元祖高達和馬沙專用紅彗星渣古模型,由國際太空站放出宇宙,在 2020 年東京奧運期間,圍繞地球軌道運轉,向地球發出應援訊息。

今次將會找來東京大學 大學院工學系研究科 航空宇宙工學的中須賀船瀬研究室協力,開發出一個小型衛星「G-SATELLITE」,將特製的高達和紅彗星渣古模型帶上宇宙。「G-SATELLITE」是一個直徑 30 CM 的小型衛星,可以抵受 80 度高溫和零下 30 度的超低溫,為了拍攝映像,「G-SATELLITE」也會裝上 7 部攝影機。

當「G-SATELLITE」進入地球軌道後,將會展開收納倉,向大家展示特製的高達和紅彗星渣古模型。模型也會使用特殊素材和塗料製作,足部位置會加上展示訊息的電子版,眼睛也可以發出奧運標誌的五種顏色,2020 年正式將《機動戰士高達》帶上宇宙。

─完─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