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機動戰士高達》40週年多項新企劃啟動

2019-07-08 9494
近日在法國巴黎舉行的「Japan Expo 2019」上,日昇社公佈了《機動戰士高達》40週年紀念影片,帶領粉絲完整的回顧了陪伴無數粉絲長大的高達征戰史,而多個新動畫項目也同時公開,一起來了解下。

本次大會中高達創戰者係列新作《GUNDAM BUILD DIVERS Re:RISE》官網已經開放,新作詳情稍後公佈;而來自工業設計師KEN OKUYAMA DESIGN的全新版RX-78-2元祖高達設計圖公佈,今後將推出聯動動畫以及最新鋼普拉。

另外劇場版《機動戰士高達G之復國運動》也將推出精華劇場版,將TV動畫26話內容精煉至5部電影,預定今年內播映,高達之父富野由悠季擔任總導演。


官網:http://gundam-bd.net/

—完—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