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慘遭真人化?《機動戰士高達》開拍 Netflix 真人電影

2021-04-13 32205
今天 Netflix 宣佈將會將日本知名機械人動畫《機動戰士高達》系列拍成真人版長編電影,並預定在 Netflix 頻道上獨佔上映,是首次嘗試將《機動戰士高達》拍成真人電影。

《機動戰士高達》真人電影將由傳奇影業 Legendary Pictures 製作,並由《金剛:骷髏島》的 喬丹·沃格特-羅伯茲 (Jordan Charles Vogt-Roberts) 擔任本片導演,除了會在 Netflix 頻道上獨佔上映外,還預定會在中國的電影院上映。

另外,劇本會由著作過《LOST》的美國漫畫家兼電視劇作家的 布賴恩·沃恩 編寫,本片的故事暫時未公開,未知會否以原作的「宇宙世紀」作背景。不過將這著全球之名的作品真人化,可以說是非常大膽的嘗試。

相關報導:https://news.livedoor.com/article/detail/20015458/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