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機動戰士高達》最想手辦化角色結果出爐 主角光環榮登榜首

2020-02-10 9459
曾推出過多款《機動戰士高達》角色手辦的公司 MEGAHOUSE 近日舉辦了一個人氣票選,今天結果正式出爐了,並宣佈獲得首名的角色將會正式進行手辦商品化!

MEGAHOUSE 於 2019 年 11 月 30 日至 2020 年 1 月 14 日進行了《機動戰士高達》系列的人氣票選,讓粉絲們選出最喜歡以及最希望手辦化的高達系列角色,結果一共收集了 12 萬票,投出了最想手辦化角色以及最希望再販的商品。

今次最希望商品化的角色由《機動戰士高達 馬沙之反擊》中的阿寶獲得第一位,阿寶將正式製作成 GGG 系列的手辦發售。而最希望再販的商品就由 ALPHA x OMEGA 系列的「希羅·尤」獲得第一,亦決定之後將會進行再販。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