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機動戰士高達》馬沙旅行週邊即將開售

2019-11-09 10274
萬代南宮夢近日宣布,將推出8種《機動戰士高達》的旅行周邊商品組,並宣布預定將於2020年2月發售。這次推出的旅行周邊商品是以《機動戰士高達》系列中人氣非常高的反派「馬沙」為主題設計的。

8種各式出差旅行的周邊套件組,其中包含大袋、化妝品收納袋、毛巾收納袋、服裝收納袋、透明夾鏈袋、眼罩、行李箱掛牌以及束帶。

在每款周邊上面,都有著《機動戰士高達》馬沙的代表標誌,以及「CHAR AZNABLE The Red Comet」的字樣。《機動戰士高達》旅行周邊組,建議售價從1870日圓至5500日圓不等。

官方網站:https://p-bandai.jp/contents/global/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