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Google靜靜開發全新手機OS!

2018-07-20 10051
據消息稱,Google正在悄然開發兼容手機、平板甚至是PC的一整套操作系統Fuchsia。

Google在2016年就已把Fuchsia的代碼發佈在網絡上,該公司已邀請外部應用開發人員修改了部分開源代碼。創建一款單一的操作系統,使其能夠運行所有的公司內部電子設備,如Pixel手機、智能喇叭等是Google的真是想法。

對於Google來說,Android系統碎片化越來越嚴重,而他們並沒有更好的辦法來解決,而Fuchsia則從根本上解決了這個問題。據悉,Google工程師們希望在3年內將Fuchsia嵌入聯網家用設備,接下來是筆記本電腦上,最後是Android手機。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