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Samsung打造最窄邊全螢幕機皇!

2017-10-27 17808
按照傳統節奏,2018年三星會準備Galaxy S9和Note9兩款手機(或者直接跳到S10、Note 10),同時可能還會有一款顛覆性的折合產品。

其中Note9 加入螢幕內置隱藏式指紋技術、折合螢幕則贏在創新上,而S9似乎就沒那麼幸運了,只能靠驍龍845處理器、雙鏡頭賺取眼球。

今日,PhoneArena分享了三星Galaxy S9的概念模型機,基於目前的爆料製作。消息稱,三星S9將使用上更高的螢幕幅蓋,從18.5:9升級為19.5:9,不僅更加細長,額頭和下巴也進一步收窄。


背部雙鏡頭是一定的,但對於三星來說,有至少三種方案可選,Note8同款、水平雙鏡+中間指紋、豎排雙鏡+中間指紋。之所以說指紋要移位是因為,S8/Note8的這種指紋排布方式總是遭厭惡,起碼從2018款的A5/A7就會做出改變,是個信號。


至於配置,驍龍845、Exynos 9xxx芯片、6GB/8GB RAM、刪掉3.5mm耳機應該無跑不掉。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